历史地理知识|昆明夜市街在哪里,昆明夜市名单


昆明小吃一条街在哪里?值得去吗?你到塘子巷(官五中对面有条巷子,塘子巷与环城南路接口的那个方向也有几家夜店)那边去走走看,也许能找到适合你的 。 不然北市区新迎小区那边也不错,挺多的 。
要是还不方便的话你可以试着在20点左右去电台里搜搜,那些都是吃遍昆明城的牛人,呵呵~~
昆明市内有几个比较大的夜市你要的那种有临时摆位的我不太清楚,因为昆明城管没事就到处收人摊子
不过我知道的文化巷,晚上那里人超多,摊位都是现去占,路边一铺就行,但是那边都是小年轻、学生,卖的东西也多为衣服,饰品,比较个性的东东,从天擦黑到十点左右 。 到文化巷的车有85、101、1路 其中85的终点站在菊花村公交车场 。 101在小菜园立交桥.
还有西南林学院门口,那边晚上人很多,吃的穿的用的什么都有人卖,坐69、72、47,如果你在官渡广场可乘107路上行(经济技术开发区-东寺街)在双龙商场下车换乘47路(永平路-世博)在世博吉鑫园下车问人怎么走(这个走法是我网上查的,你坐车之前最好还是再问问)
希望有帮到你,祝你生意兴隆!
我刚到昆明楚雄,想问哪里是夜市街?哪里比较热闹 。 昆明现在没有统一的夜市了,小吃也很分散,不过友谊宾馆那很方便,斜对面有kfc,旁边吃的挺多 。 新迎小区里面有很多烧烤,都营业到很晚 。
昆明那些地方晚上夜市多?双桥那样的?城中村?
西坝
小西门(文化巷、前局街、师大附小附近)
圆通电影院(云大背后)
红联街(昆大对面)
龙泉路(云南财贸学院门口)
农大周边
和平村已经大不如从前了
还有祥云里面
云师范侧门铁路边上
昆明夜市小吃街吃货排队,每天爆满!风靡云贵川鸭爪爪火锅
记得《舌尖上的中国》中介绍云贵川美食的时候,提到过过桥米线,麻辣火锅,看的人两眼放光,口水直流...当时我就觉得云南如果有人卖这个,是不也会小火一把...
不过,本土麻辣火锅没火,在过去一年,同样来自云南曲靖的鸭爪爪突然火的不要不要的,不仅是在曲靖本地,在各地都是迅速蔓延...包括昆明 。 同样...在各地都冒出来各种大师,不过...最早引起注意的也就是这个恋一锅了...
今天这期探店,当然不是和你说鸭爪爪...不然就太落伍了...
你一定会说:鸭爪爪吃过很多次了,都快火完了啊...
我自己路过这家店几次了,但是都没注意...有一天再路过,朋友说:恋一锅不是做鸭子的?这怎么...还可以刷火锅?
30岁的店主在加盟恋一锅之前,就开始创业...学习的就是专业做鸭,再融入本地人喜欢的口味...所以在这家店探店后...发现这里和很多别家鸭爪有很多不同 。
和很多只有散台的别家不同,这里的位子还是比较充裕的,二楼也有很多包间,可以聚餐的时候选择 。
很多鸭爪爪都是吃完干锅直接在锅底加汤,其实每次吃觉得这个汤涮菜几乎没什么亮点,这家可能也注意到了这个,吃完干锅之后,直接可以免费更换一个新的火锅锅底,锅底也都是店里自己炒的底料 。 所以有些客人索性都是要了火锅 。 再单独要点鸭爪,鸭爪爪反而变成了附带的休闲食品...

店里的特色火锅我们的视频中也有详细的记录,非常诱人的火锅...羊排肉铺满锅底,还有配菜,加入骨汤,沸腾的时候...加入特色的菜品,干豆腐丝、干茄子、牛头肉...

这些我们平时都很少吃到的特色菜品,口感都是很棒的...这个锅中的羊排是需要提前称制的...
店里也有免费供应的水果和瓜子之类的 。
火了一整年的鸭爪爪火锅,因为年轻的店主的创新,加盟这些时间,客人还是比较稳定的,下午三点的时间,店里也有客人在吃 。

推荐阅读